培养工作

首 页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好: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的原则,积极推动线上教学方式开展课程教学活动,确保教学工作平稳开展。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学习支持,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研究生院编制了在线课程调查问卷,特邀请您参与此项调查。

调查对象:参与在线学习的全体研究生(博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调查时间:2020年5月9日-5月12日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m/76291096.aspx

问卷二维码: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8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