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拟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1.2015年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改项目(见附件1)

2.2014、2015年立项建设的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见附件2)。

二、形式及内容

(一)教改项目

1.申请结题的项目组需准备5-8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并填写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书》(见附件3),参照所申报项目的预期成果提供相关研究成果的复印件。

2.对研究时限已满、但仍未能完成研究工作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应向研究生院项目主管部门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见附件4),说明延期理由与后续研究计划。

3.对申请延期结题的2014教改项目,此次可申请参加结题。

(二)精品课程项目

(1)结题验收的教改项目需结题验收的课程应提交《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5)。

(2)结题验收的精品课程项目需准备5-8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汇报材料应包含如下内容:

① 教学大纲、教案、课件制作的完善情况,课程建设研讨会记录、课程档案、教学效果评价等。

② 课程教学体系取得成果介绍(教学方式、方法、手段等方面的改革及创新成果);

③ 课程网站建设情况、课程教学视频录制及课程内容上网完成情况;

④ 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及申报建设目标是否完成;

⑤ 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3.如项目不能如期结题,应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6)。

三、时间安排

1.2017年12月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各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版和纸质版本(一式三份),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交至综合楼632室;

2.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召开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

3.2017年12月15日前,反馈并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2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