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于开展研究生培养单位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教研司20185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57号)精神决定启动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质量调查采用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2018年6月毕业及预期在2019年6月30日期间毕业离校的全部研究生。

二、质量调查问卷分为博士毕业生调查问卷、硕士毕业生(学术学位)调查问卷、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位)调查问卷。

三、参与调查研究生按照个人邮箱中收到的信息及步骤填写调查问卷后并提交。

四、此次质量调查问卷收集工作将于7月25日结束,调查对象应于7月25日前完成问卷填写与提交。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支持质量调查工作,及时反馈调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调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

2018年7月9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