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2019年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系列项目立项建设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精品课程及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了2019年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拟立校级项目21含思政委托专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5精品课程2门,教材1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3门。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工作表)。

后期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下达的指标校内分配情况,将从立项的校级重点项目中依次推荐(2-4名)申报省级项目。

公示时间为201972日至20197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及时向以下部门反映:校纪委:027-88663907;校研究生院:027-88661395,yjsc@hubu.edu.cn

 

 

                                           研究生院

                                         201972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