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 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王浩同志领誓入党誓词中开始。王浩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

 

 

 

 

王浩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不能当成简单的学习任务,要把自己摆进去,在思想上树立自我革命的勇气,在行动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促干;通过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窗体底端

王浩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科、思政等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学院、深入班级、深入学生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意见;三是要根据调研情况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注意讲究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能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和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