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报到及暑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根据各学院申报的非全日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拟开课的情况,为做好本次暑期授课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

1.报到时间:7月14日(周五)8:00-16:30

2.报到地点: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上课安排

1.授课科目:第一外国语 政治

2.上课时间:2017年7月15日-2017年7月20日(共计6天)

3.课程考核:第一外国语和政治课程的考核集中安排在年底进行。

三、其他

各学院可在此期间自行安排专业课授课。研究生报到期间,各相关学院安排专人做好注册、登记,向研究生发放进餐卡、研究生证等物品,并告知专业课上课安排。请各相关学院于7月14日17:00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反馈本学院研究生报到整体情况。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3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