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英语线上学习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参加线上学习的研究生范围

参与2017年暑期或国庆英语课学习且参加考试的非全日制、在职单证以及全日制研究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必须参加本次英语线上学习,如果不参加,将导致本次英语课成绩不合格,请研究生重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内容。

 

二、参加学习的方式

学生进入http://www.uooc.net.cn/league/union,点击右上角“注册”,按步骤进行注册,注册完毕之后需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在个人中心——课程中心中看到“学术英语”课程。

 

三、课程开放的时间

2017116日——20171212日。

 

四、学习内容要求

1.  英语课为2学分的研究生,需要完成1-4单元的学习,含每个单元布置的课堂讨论和小测试。

2.  英语课为3学分的研究生,需要完成1-6单元的学习,含每个单元布置的课堂讨论和小测试。

3.  英语课为4学分的研究生,需要完成1-8单元的学习,含每个单元布置的课堂讨论和小测试。

 

 

研究生院

201711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