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湖北大学关于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教育硕士专业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要求(大赛具体方案以及格式详细要求见附件1),关于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的参赛教师校内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6月11日前,各学院组织完成本单位教学案例参赛教师的初选工作,并填写《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预报名申请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邮箱yidianyidian105@qq.com,纸质版送632办公室。若逾期未交材料或者未交齐材料,该学院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2、2018年6月14日前,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负责组织相关专家对学院推荐的参赛教师进行遴选,并评选出2位教师参赛。

3、2018年9月14日前,评选出的2位参赛教师需提交《全国首届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正式报名申请表》(附件3)、完整的教学案例文本、完整的参赛案例教学视频(复制到U盘),并将电子版发邮箱yidianyidian105@qq.com,纸质版和U盘送632办公室。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8661395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31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