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湖北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加强湖北大学广大研究生对党的历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大党的初心力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湖北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

四、比赛安排

(一)初赛(2022年10月7日-10月13日)

初赛采取线上答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青春湖小研”相关推文链接进入赛道,每人只能答题一次,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型为选择题和判断题,切屏超过两次会取消继续作答权限。综合答题正确率和答题速度,前八名进入决赛。

(二)决赛(时间初赛后通知)

1、比赛地点:会议中心思睿厅

2、比赛赛制:8进4、4进2、季军赛、冠军赛。

3、决赛规则:在8进4环节采取两人同时上台轮流答题,答题时间20秒,规定时间内答题错误或超时未回答两次即淘汰,胜者晋级下一轮。4进2、季军赛和冠军赛环节比赛规则同上,但每个选手拥有一次免答权(跳过当前此题目),一次求助权(向自己亲友团进行求助,限时20秒)。

4、奖项设置: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优秀奖5名。

五、注意事项

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用党的光辉历史照亮青年学子成长之路,对于引领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学院要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报名参加,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湖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7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