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加快推动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经研究,定于201810月至12月举办“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及毕业3年以内学生。

二、参选作品要求

(一)参选作品应为原创设计,其作品带来的相关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评者自行承担。

(二)参选作品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弘扬正能量,鼓励内容和形式创新。

(三)参选作品必须提交作品文字说明,对创作思路、文化内涵、必要的尺寸、工艺和材料进行标注或说明。

(四)参选作品的署名作者不得超过3人(作者必须为湖北省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3年以内学生)。每个参选作品的署名指导老师不得超过2人。

(五)参选作品需可供展示,具体展现形式及尺寸要求如下:

1.绘画、书法类作品:装裱完整,尺寸不宜超过200cm*250cm.

2.创新设计、雕塑、篆刻类作品:尺寸不宜超过120cm*80cm*80cm.

3.摄影类作品:装裱完整,并同时提供JPG格式电子文档。

三、活动程序

(一)组织宣传

各高校有关部门应积极宣传,引导有创新创意成果的大学生积极申报,努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二)作品报送

各学院在20181122日前将本院符合要求的参选作品照片、报名表及说明材料、证明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的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767357074@qq.com)报名,并将实物作品送交636办公室。本期评选不接受选手单独报名。

(三)作品评审

2018126日,组织专家对初评入围作品进行现场评审。

(四)作品公布

获奖作品名单将于20181210日前在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公布。

(五)作品展示

评选结束后,所有获奖作品影像将被收录成册,编入《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选》;获奖实物作品将定期在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展示。

四、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奖金分别为8000元、5000元、2000元和1000元。并颁发获奖作品证书。

另设优秀组织奖与优秀指导老师奖。

五、其他事宜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解释权归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

联系方式:朱老师,027-878585631327791886618971068388;张老师,027-8785862713871072391

附件:《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报名表》

 

 

 

 

 

 湖北省大学生                    湖北省高等学校

创新创业俱乐部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1030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