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一届“高洽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20日,宁波市第21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简称“高洽会”)盛大开幕,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65名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高洽会。

宁波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由宁波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引进“四高一新”(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高级经营管理和创新型)人才和海外智力项目引进合作,为港口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2019年高洽会亮点很多。最大的亮点是参会单位和邀请人才的数量达到历史之最,首次升级场馆规格,特设主题馆,体现了宁波面向全球招才引智的诚意。同时,“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汇聚,镇海炼化、中宁化集团、江丰生物信息技术、海天集团、美康生物、高力科技等众多名企参会,并聚集了舟山、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合肥等重点城市知名企业到会引才,推进“甬舟一体化”“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共同体,还吸引了丽水、黔西南、万州、延边、四川等对口协作地区单位参会。

截至目前,我校研究生已有57名同学已在杭州就业。此次高洽会,不少同学都有意向去宁波就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前,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积极了解当前国内的就业局势和相关信息动态,随机应变,为以后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且通过本次高洽会,了解了就业市场的现状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自己就业的信心。

-25e050adf77a2adb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