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年国家公务员招录笔试辅导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更好的提升我校学生在公务员考试中的竞争力,帮助毕业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招就处、研究生院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商学院3号楼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辅导培训班。本次培训面向全校毕业生开设,课程共计三天两晚,全程由灵鹏教育名师团担任主讲。

   10月30日,灵鹏教育实战派、高级培训师蔡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讲授《申论》,为本次课程打头阵。蔡老师全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申论的写作要点,以2018、2019年国考真题套卷作为重点讲解,从出题人的角度分析出题者的出题意图,帮助同学们高效提升写作水平,提高破题效率。并告诫学生写好申论非一日之功而需常年积累,丰富自身底蕴才可出口成章

  1.jpg

   10月31日,由灵鹏教育创始人叶灵鹏老师亲自主讲行测“判断推理”部分。叶老师十分老道地分析了行测出题者心理,直指行测的核心本质—性向测验。独特讲解每类题的技巧和方法,对考生应如何完成试卷的整体进行了说明。有经验的同学应当了解,行测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难度相当大,而如何选择性放弃一些题目便十分重要,叶老师专门就这一方面进行了讲解,台下的同学们犹如醍醐灌顶。

   11月1日,由灵鹏教育名师团梅丹老师和任尔东老师对行测“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分别进行了讲解。两位老师鲜明的授课风格,各自讲述了解题思路和破题方法,如何快准狠的抓住考点,在课后还给同学们分享了提前精心准备的复习资料,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有效复习备考。

   此次培训为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备考最直接的助力。引导学生避开备考的误区和陷阱,全方位的为其提供专业的复习指导,为备考打好基础。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开展专题公益公开课,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指导,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在此预祝同学们,公考顺利,金榜题名!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