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学科教师或网管。

二、招聘人数:各一名。

三、岗位要求:

(一)教学岗

岗位职责:承担初中相应学科的教学、教研及班主任工作。

工作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优先,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标。2、具备相应岗位的能力和资格,熟悉初中相应专业的教材教法和课堂教学,能胜任相应学科的教学教研工作。3、热爱教育事业,品德良好,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综合素质好,能熟练运用多媒体进行教学,教学效果好。4、英语教师需具备专业八级水平。

说明:1、获得市、区教育部门奖励者优先;2、同等条件下,具有初中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3、具有多学科教学能力者优先。

(二)网管

     岗位职责:

1、计算机软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2、计算机系统的备份和恢复;3、网络设备和软件的安装;4、交换机、防火墙、服务器的管理,虚拟服务器的管理;5、网络结构的配置和优化;6、电脑周边设备(打印机、扫描仪、投影仪等)安装与维护;7、弱电系统:广播、监控系统的维护

工作要求:

1、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2、能对网络故障进行快速定位和排除,有相关经验优先。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只接受电子文档,通过email提供。

报名时间:2017220日—315

2、初试:面试+专业基本功考查。

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料(各类资格证书和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校办提交报名申请。

3、复试:说课+试教。            

4、初试及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5、录取:按照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的总和择优录取。

五、岗位管理:学校将与被聘用教师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待遇将在合同中体现。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许老师 

  箱:52619206@qq.com 

  话:02783698850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中学

2017215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