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度拟公开招聘财经类专任教师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7年度拟公开招聘财经类专任教师通知

 

2017年度我校财金融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拟招聘4-5位专任教师岗位。具体应聘人员要求如下:

1.年龄上限:35周岁;

2.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3.专业(学科方向):财经类专业(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管理会计、金融类、统计实务、工商企业管理等)。

其他条件:有一定的实践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ERPNC等会计软件系统者优先;具有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等相关职称证书者优先;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不受专业限制。

一、选拔方式

考试招聘:考试分试讲和面试,试讲、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如有需要,将视报名情况安排笔试(笔试成绩不纳入计算总成绩)。试讲、面试合格分数线分别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二)考核招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如本人提出要求,经学院研究同意,可考虑不安排考试,优先采用直接考核方式予以聘用。

二、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70号(邮编:310053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571-58108228  13357185062

E-MAIL402980476@qq.com

(如有意向,简历发信箱)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71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