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博士生专项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鄂人〔200316号)和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关于同意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批复》(鄂人社事函〔201720号),结合学校终身教育研究需要,拟招聘文科专业博士研究生2名。

一、学校基本情况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是根据邓小平同志关于大力发展广播电视教育的指示精神,于1979年元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新型的综合性的开放大学,行政上由省教育厅管理,教学业务上接受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指导。2007年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与湖北广播电大学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办学管理模式,是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学校主要工作任务一是电大开放教育;二是职业教育;三是继续教育。

二、招聘岗位条件

岗位名称:教育政策理论研究室;

岗位职责:从事社会教育领域研究工作;

岗位所需专业:文科相关专业(教育学优先);

学历:博士研究生;

年龄:40岁以下(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可放宽);

笔试、面试: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三、报名要求

如有意愿,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代表性成果发至邮箱:hbddzsjy@126.com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研究院

2017111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