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汕头市2017年企事业单位高校(武汉)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促进高级人才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合理流动、有效配置,由中研博硕英才网主办的《2018届高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本科生招聘会》暨《汕头市2017年企事业单位高校(武汉)专场招聘会》定于20171110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一楼大厅)举办。

大会时间:20171110日(周五 8:30-12:00

大会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一楼大厅)

参会单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各区教育局、高等学校、医院及上市企业等

参会人才:凭学生证、求职凭简历免费入场!

咨询热线027-88771680  027-86790165  18971113797  18995620027

华中师范大学 学生就业工作处 一楼前厅的参会单位: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头市情简介:汕头是中国首批四大经济特区之一、世界潮人大都会、著名侨乡,地处环珠三角地区和海西经济区的交汇处,历来是粤东、赣东南、闽西南的交通枢纽、货物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也是东南沿海现代化港口城市、粤东地区中心城市。1981年设立汕头经济特区,2011年特区范围正式扩大到全市。现辖61县,总面积2198.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5万人。

汕头技师学院(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

简介:汕头技师学院(汕头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6311月,现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广东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汕头市创业孵化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艺美术、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产品设计、应用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哲学

汕头金山中学

简介:汕头市金山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具有优良的学校精神和优秀的学校文化,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了众多英才,办学业绩蜚声南粤大地。其前身为创办于1877年的金山书院,以其历史久、规模大、师资强、藏书丰、设备优、校产多而著称,曾被誉为“岭东最高学府”。200710月,被评定为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地理学、地理科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档案学、图书馆学、物理学

汕头市第一中学

简介:汕头一中创建于1904年,是汕头市直属重点中学、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中科院院士杨遵仪、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文学大师秦牧等曾受熏于此。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政治学、体育学、体育教育

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

简介: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是汕头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省级重点中职学校,曾荣获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健康教育示范性学校等称号。 学校现有三个校区(汕樟校区、广厦校区和正在筹建的东湖校区),占地达227.27亩,建筑面积达2.65M2;教职工225人,学生近3000人。

招聘专业:学前教育、电子商务、艺术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工程、汉语言文学、美术学

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

简介: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是经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是汕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校座落在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是华侨试验区第一所学校,校园占地66亩,建筑面积28900平方米。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地理学、地理科学、体育学、体育教育

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

简介: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是汕头市商务局属下的公益一类正科级教育事业单位,于198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是粤东地区唯一培养外向型人才的中职学校。学校办学模式灵活、专业特色明显、办学质量高、发展态势好,形成了以中职教育为中心、与国内外名牌高校合作的多层次办学格局,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先后被评为“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汕头市先进集体”。

招聘专业:国际贸易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

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

招聘专业:高中语文、高中政治、高中生物、高中化学、高中物理、高中体育招聘学科相应专业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招聘专业:语文、数学、政治、历史、物理、计算机、体育、美术

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

招聘专业: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物理、政治、地理、化学、历史、生物、体育、教育技术学、语文、美术等相关专业语文

汕头市澄海区教育局

招聘专业: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音乐、美术、心理学、体育、科学、电子商务、计算机、会计、学前教育、汽车维修

汕头市潮南区教育局

招聘专业: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体育

汕头市南澳县教育局

招聘专业:历史、政治、地理、体育(足球)

汕头市广播电视台

简介:汕头市广播电视台是广东省汕头市人民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集多种信息传播和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传统和现代电子媒体相结合的传媒机构,是粤东地区最大的媒体。目前自办三套广播节目、三套电视节目、一个手机APP平台(汕头橄榄台、汕头橄榄网),形成声、屏、网三位一体的宣传体系和事业发展格局。

招聘专业: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播音与主持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汕头市疾病控制中心

简介:汕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汕头市卫生计生局属下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卫生监测检验、科研培训、健康教育与促进的技术指导中心。

招聘专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本科)、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生)

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

简介: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始建于1878年,时称“汕头礐石益世医院”,是粤东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医院之一。1988年正式挂牌为汕头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学科齐全、技术实力雄厚、特色专科突出、多学科综合优势强的市级二级综合医院。

招聘专业: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麻醉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药剂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临床药学

汕头市房管局属下事业单位

简介:汕头市金平房屋管理所系汕头市房产管理局属下公益二类正科级事业单位。

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土木工程、软件工程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简介: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汕头市人民政府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于2013年底组建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任由副处级干部担任),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归口管理。

招聘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知名薄膜装备供应商,也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实力提供全系列薄膜装备及方案的领导品牌。公司于201112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金明精机,股票代码:300281

招聘专业:机械、高分子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企业、广东省工业龙头企业之一的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独家发起,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95日成立,同年10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招聘专业:机电、化学、物理、电子、声学、无损检测、软件开发、高分子化学、化工化学、材料物理、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市场营销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招聘一厅和招聘二厅的参会单位:

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邦德艺考培训学校

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

尚德机构

三鼎集团

武汉熠行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小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杭州杏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鞠之宝有限公司

福州鼓楼新状元教育培训中心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言几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

北京山香时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天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正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武汉中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德胜学校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

益丰大药房

九江外国语学校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中学

湖北省仙桃中学

河南省遂平一高

中新天津生态城教育系统教职人员公开招聘

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

天津华夏未来中新生态城小学

天津生态城南开小学

会议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一楼大厅)

附近公交:

乘坐518(含通宵),538,59359路公交广埠屯站下;乘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站转2号线虎泉站下车D出口前走100米左右进伏泉路即到;

乘坐66538529路公交在卓刀泉路虎泉站下车过天桥向前走30米左右红绿灯处过马路进伏泉路向前走100米左右即到。

硕士、博士研究生凭学生证或求职简历免费入场!

详情请登录:

http://www.91boshuo.com/pages/gongwu/rs/strsj/index.html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