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是十堰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是国家教育部首批评定的国家级重点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建设学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试点校。

  学校位于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56号,以升学教育为主,是十堰市中职教育的龙头学校。学校专业门类齐全,汽车应用与维修、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机电技术、学前教育、会计、空中乘务等是学校品牌专业,也是省重点专业。校园环境优美,布局规范,设施一流,文化氛围浓郁。学校以养成教育为抓手,德育创新特色鲜明。全面推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评价”的“五自”模式,成效显著。全面推行分层分组教学,强化升学教育和技能教学,着力打造高效课堂。教学成果丰硕,近三年技能高考升学率全市第一,参加省市技能大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6年成功承办了湖北省技能大赛,2015年获得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第一名,2016获得全国技能大赛工业产品CAD项目第二名。

 

 

学校根据中等职业教育的特点,遵循“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化引领、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人文校园、书香校园、健康校园、智慧校园、美丽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管理规范,办学效益突出,社会美誉度高,多年来综合考核一直位居全市前列。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湖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十堰市文明单位”、“十堰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十堰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 十堰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2018年拟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招聘条件:

1、免费师范生或研究生;

2、第一学历要求师范类专业;

3、拥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同时任教资格必须与本科专业相符。

二、招聘计划

语文3 数学4 英语1 体育1

一经录用,将纳入十堰市市直事业单位编制。

联系人:欧阳老师

联系电话:0719-8893911 13986886000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