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 页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职学生辅导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覆盖工、文、理、艺、经济、管、法和教育等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

一、招聘计划

结合现有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本次计划招聘专职辅导员10名(根据我校现有辅导员结构,本次招聘男性不少于5名)。具体包括:

(一)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专职辅导员7名;

(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2名;

(三)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1名。

二、招聘范围

2019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三、应聘条件要求

(一)中共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仪表端庄,举止大方,身心健康,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

(三)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爱岗敬业,有高度的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有较强的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四)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双证)毕业,且本科须为在本省内第一批次招生院校全日制毕业(不含专升本)。

(五)学习成绩良好,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或以上水平(取得相应证书或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其中,应聘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者还须能熟练使用英语,具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且英语能力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不低于430分;

2.英语专业毕业生须在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中获得“合格”及以上等次;

3.TOEFL成绩不低于100分或IELTS成绩不低于6.0分。

(六)硕士研究生学历应聘对象年龄不超过29周岁(19901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对象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

(七)同等情况下,具有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心理咨询 、就业指导等专业资格证书者,录用时予以优先考虑。其中,具有与国际学生辅导员工作相关的外事专业背景和涉外工作经历,或能熟练运用多种外国语言,或具有体育(文艺)特长的国际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应聘对象优先录用。

四、人事管理

经考核正式录用后,纳入学校正式事业编制进行管理,工资及各项待遇按国家及学校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应聘者登陆“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 (网址http://zhaopin.hbut.edu.cn)投递简历,在线填写相关信息并申请相应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30日。

注意事项: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二)资格初审。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学校对应聘者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三)笔试面试。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学校审定。学校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湖北工业大学校园网首页和人事处网站和湖北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留意,并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

(二)因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学校可根据用人单位考察结果排序依次递补或者直接取消该招聘指标。

(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检查,对公开招聘过程中出现的违纪违规情况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对招聘工作有异议的,请及时与学校人事处联系或直接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五)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所有。

1.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hbgydxrsc@163.com;办公电话:027-59750188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203室(430068)。

联 系 人:王老师老师。

2.纪检监察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dc@mail.hbut.edu.cn;办公电话:027-59750034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301室(430068)。

 

湖北工业大学

2019328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