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首 页硕士招生 — 正文

2016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相关考生:

我校拟于6月中旬发放2016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具体安排如下:

1.611日前,考生登陆“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信息管理系统”确认本人联系方式和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

2.613-16日,选择“自行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招生学院领取。其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613日前后寄出,616日前后拟录取信息管理系统提供邮件单号查询(邮政EMS)。

3.其他事项

1)湖北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讯地址为本校校内的考生,届时自行到学院领取录取通知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专业的录取通知书由MBA教育中心、MPA教育中心发放。

2)逾期未选择通知书领取方式的考生、截止到68日未按要求办理拟录取手续的往届毕业生和定向生,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

3)拟录取的考生应关注本人档案或协议是否安全寄达我校研究生院,拟录取信息管理系统每周五下午更新档案信息数据。

4)我校录取通知书上均打印了考生现场确认时采集的照片,考生应注意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5)开学报到的相关事宜详见研究生院网站的后续通知。

湖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66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