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首 页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对我校教育硕士2018、2019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校内各教育硕士培养学院:

为加强对教育硕士承担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的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现对教育硕士研究生主持的2018年和2019年立项的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以下简称省规划课题)开展结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教育硕士研究生2018年和2019年经我校组织申报获批主持的省规划课题项目。

二、结题方式

项目结题采取单位审查和专家审查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给所在单位,经审查后再提交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组织专家采取通讯评审的方式对课题开展结题评审。结题通过者颁发结题证书。

三、材料和时间要求

1.结题项目需填写《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见附件),并提供研究成果(主要成果及支撑成果)一式2份,同时须提交电子版。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30日前,将《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评审表》、研究成果一式2份及电子版,交至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育学院213室,联系人:老师02788661793)。


研究生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6月22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