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概况

现任领导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分工


(办公地址:综合楼6楼  联系电话:027-88661191


岗位名称

姓 名

职责分工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院长

王贤保

主持研究生院全面工作。负责支部党建、保密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88663178

625

部长

于婧

主持研究生工作部全面工作。负责宣传、工会、纪检工作。 负责研究生教育成果培育。

88662098

623

副院长

余燕

负责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研究生培养、教研、学位授予、导师、专业学位、国际化等工作。分管学位管理办公室和培养管理办公室。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88662995

634

副院长

陈昊

负责招生(包括同等学力)、学籍、实习实践、教育督导、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分管招生管理办公室和质量监督办公室。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88661249

627

副部长

胡蓉

负责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育人、奖助管理、科技创新、档案管理等工作。分管思政办公室和学生事务办公室。完成部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88663196

630

副院长

(挂职)

万厚钊

协管学位点建设与评估、学籍、培养、学位、导师等工作。

88662296

629

副院长

(挂职)

李亚敏

协管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实践育人、奖助管理、科技创新、档案等工作。

88662296

629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