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首 页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课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17日—18日,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课头两天,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研究生课堂了解课程教学情况和教学秩序,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设备以及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9月17日, 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新生专业课开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研究生院教学工作要求深入本学院课堂,对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9月18日,研究生院院长李兆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鸿分别带队深入逸夫人文楼、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的教室,检查了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等学院的专业教学运行情况。随后,李兆华与部分学院的院长及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就研究生课程教学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本学期全校共开设博士、硕士研究生课程 775门,涉及805个教学。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效果良好。这也反映出各学院认真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教学组织到位。

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强化课程教学监督与检查,确保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