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新学期研究生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7-02-2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20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研究生院领导、教学督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研究生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广大教师、学生进行交流,深入课堂听课。
   
研究生院分三个工作小组,分别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时处理开课相关事项。即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顾豪爽校长、研究生院王浩、宋鸿、胡军、冯军等主要负责人均深入到课堂进行了听课。研究生教学督导员和学院相关负责人按照各自分工对各个教学楼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巡查。学校培养办公室、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推进和落实。

从总体检查情况来看,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地点,授课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良好的开学状态,为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