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2014年立项案例库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拟对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2014年获批立项且未结项的所有案例库项目,共计11项(见附件2)。

 

二、结项验收形式及内容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完整的案例库、公开发表收录的相关成果证明材料以及《湖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教学效果调查表》(见附件3),并准备8分钟左右的PPT汇报材料,汇报材料应包含如下内容:

1.案例库建设情况。案例库至少应包含10个案例,其中原创性案例不少于5个。

2.案例教学评价情况。

3.公开发表收录的相关成果。

4.申报建设目标完成情况。

5.课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三、工作安排

1.2018年1月3日前,由学院统一汇总后将结项验收所有纸质材料送专业发送至yidianyidian105@qq.com。

2.研究生院召开结项验收报告会,组织专家评审,所有需进行结项验收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参加报告会。

联系人:朱卿莹

联系电话:88661395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5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