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期末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期末走基层”活动。研究生院支部全体党员和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窗体顶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研究生院开展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和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主持。活动开始,每位同志依据《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现状进行述职述廉,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作了汇报,内容丰富,感受深刻。王浩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研究生院2017年全年的工作成绩,着重对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培养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鼓励大家找差距、找方向,2018年要更加奋勇前进。述职述廉完成后,全体成员进行了2017年教职工年度评优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投票确定推优人选。随后的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叶秀娟同志和王浩同志分别领学了《尚钢同志在湖北大学2017年第四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赵凌云校长在机关党员大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和担当新时代的湖大责任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文件为研究生院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制定了目标。

   

   

   

第二部分活动是研究生院积极响应期末走基层的号召,研究生院全体成员走出办公室,走进学院,与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们一起,开展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主持,他向大家作了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们分别就各自分管和负责的领域遇到的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学院情况介绍的基础上,结合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的结果,分析政治学及法学学科现状,共话学科建设新蓝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研究生院深入贯彻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体现,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的成果。研究生院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思想教育、政治管理的同时,突显活动的服务功能、增强活动效果,不断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