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浩同志主持,会议根据湖北大学12月份理论学习安排,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王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湖北大学组织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为研究生院党支部规范建设提供了指导。在谈到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的问题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近期正在开展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积极交流讨论,明确工作责任。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按政策法规办事,严格遵守职业行为准则,严守工作秘密,弘扬良好道德风尚,做到阳光招生。

活动结束时,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交党费。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