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院:

    现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教指委发〔2019〕12号)(可登录教指委网站http://edm.eduwest.com查看)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学院须于2019年12月26日前,将本院材料汇总后发送到邮箱124117875@qq.com,学校组织集中评审后,通过学校组织的统一评审并获得推荐的教学案例,由第一作者于2020年1月10日前负责上传到“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https://ccc.chinadegrees.com.cn/)。(投稿流程见压缩包内pdf格式文件3)。

联系人:胡蓉 联系电话:88661395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2月3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