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肖德副校长深入校外研究生宿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提高研究生防疫安全意识,加强校外住宿研究生管理,了解校外住宿研究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11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及研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对三期学生公寓、团结学生公寓进行了走访察看,现场督办学生反映的有关问题。

        

 

走访过程中,肖校长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时按点做好核酸检测;二是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路径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潜心刻苦钻研,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

面对学生反映的设备维修、校园网网络等问题,肖校长现场做出回应,并即时联系有关部门反馈问题,切实解决学生生活问题。

     

同学们纷纷感谢校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通过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实际诉求,拉近了与研究生的距离,为接下来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