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肖德副校长深入研究生课堂检查教学运行与疫情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月23日,分管研究生工作副校长肖德带领研工部、研究生院班子和工作人员深入课堂,了解研究生教学运行和课堂疫情防控情况。肖德副校长带领检查小组对教师是否按时到岗、学生是否按时到课、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进行了检查,同时走访了外国语学院陶然老师为翻译专业研究生上的《口译理论与实践》课程、张庆宗老师为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上的《心理语言学》课程、商学院徐俊武老师为会计专业研究生上的《管理经济学》课程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宋建华老师为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上的《网络安全》课程。

肖德副校长与师生亲切交流了教学内容设计和课堂互动反馈,并温馨提醒教师和研究生在课堂上也要戴好口罩、注意防护。

按照校领导要求和研究生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教1楼、教2楼、教4楼以及逸夫人文楼AD座查看《外国语言学理论》《中国语言文化》《中国历史文献与史料学》等11门课课堂教学秩序。总体上,课堂教学工作组织平稳有序,课堂秩序良好。

近期,研究生院将组织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助理,加大课堂考勤力度,对晚间课程考勤将实现全覆盖。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