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 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研究生工作站结项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建设的21个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形式及内容

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学院要与合作单位加强沟通协作,做好结项验收准备工作,并提交工作站结项验收申请书(见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研究生院根据工作站管理相关规定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公布验收结果。

验收内容主要包括工作站建设情况(投入情况、工作站概述、培养条件、工作站管理模式与制度情况等)、进站研究生培养情况、成果产出情况、工作站建设形成的特色及示范性经验、工作站可持续发展计划等。

三、材料报送要求

11月20日前,请各学院认真审核、汇总本学院所有工作站结项验收材料,及时报送至研究生院质量监督办(628)。纸质版材料报送要求:验收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验收申请书签字、盖章手续完备。相关证明材料要汇编成册,制作目录清单,置于证明材料首页;证明材料含期刊论文的,论文正文之前附上期刊目录页。电子版材料报送要求:验收申请书word版,签字盖章后的验收申请书PDF版,及相关证明材料汇编PDF版(与纸质版保持一致),由学院审核把关、统一汇总后,打包发送至邮箱zljdb@hubu.edu.cn。打包文件命名格式示例:2021年立项校级工作站验收材料(**学院)。

附件:1.2021年湖北大学立项建设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2.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结项验收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26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