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关于第四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通知要求(见附件),现开展湖北大学关于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工作安排组织如下:

一、 评选范围

本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6-2017学年(20169月份至20177月份获学位)的金融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推荐数量为:获金融硕士学位人数为150人(指该学年,下同)的院校推荐1篇;人数为51100人的推荐2篇;以此类推,以50人为单位相应增加推荐篇数。

二、 评选标准

1.紧密结合金融实践,论文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鼓励创新,提倡案例分析、产品设计与金融实践问题解决方案、调研报告或基于实际问题分析的政策建议报告等实践性论文,不提倡过于学术化的论文。

3.在选题、理论与方法、数据与素材、现实价值、写作能力等方面表现优秀。

三、 评选程序

12018316日前,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的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并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提交电子版材料:

  1、《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老师信息表》

  3、论文(包括院校和作者信息的完整版,文件命名为“论文完整版+院校名+导师名”,一个Word版,一个PDF版)

   4、论文(须做匿名处理,文中任何地方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和所在院校的信息,文件命名为“论文匿名版+院校名+导师名”,一个Word版,一个PDF

2) 提交纸质版材料:《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 提交办法:

 1电子版请打包发至邮箱:yidianyidain105@qq.com

 2、纸质版请送632专业学位办公室。

22018323日前,研究生院将推荐材料上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四、 说明:若逾期未交材料或者未交齐材料,该项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评选。

研究生院

201839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