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大学青年组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1317日晚,由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6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湖北大学青年组校园选拔赛于圆满落幕。

我校研究生刘海燕、江紫荑两位选手在当天的赛事中成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二位选手将代表湖北大学全体研究生参加湖北地区青年组决赛

 

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决赛的五位评委分别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丹老师、杨柳老师、皮重阳老师、韩晓龙老师和陆小丽老师。同时,谢雅和老师、潘云昊老师在比赛现场针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即兴提问。

 

本场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Heal the World”阐述了地球生态环境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相互依存、紧密连接的关系,探讨了作为当代爱国青年,应当如何从自身做起,实践民族复兴的时代理想。选手们流利的演讲、激昂的语调、自信的台风,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为在场观众和评委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最终,本场比赛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整场比赛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博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结束后,李丹老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选手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总结,并对选手提出了希望。

 

                

 本次大赛报名工作于2021127日正式启动,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董又能主任、黄伟韬老师和刘小雪老师全程负责本次大赛的组织协调工作,比赛分为网络初赛及现场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网络初赛遴选,三十三名研究生选手成功入围本次决赛。

 大赛前期准备充足,组织有序。在赛事启动之初,就受到了来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即将到来的湖北地区决赛也将继续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期待晋级选手能再创佳绩,为校争光,充分展现湖大青年学子的自信与担当。(图/文:潘云昊)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