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首 页培养工作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查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是学生在校期间各项管理工作的数据基础,督促入学新生及时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既是对学生本人负责,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信息资源管理工作的切实需要。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新生学籍查询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范围

2018年入学的全部研究生(含2016年、2017年录取2018年恢复入学的研究生)。

二、自查方式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具体步骤为:点击“学信档案”→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点击“登录”→点击“学籍信息”→查询个人学籍信息。查询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学号、专业、层次、学制、学历类别、入学日期、学习形式(考生号不用核对)。若本科期间已注册过,可沿用原注册账号登录。

三、自查要求

各学院要组织每一名新生及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学信档案”,认真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

电话:02788663060,联系人:张老师

研究生院

20181019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