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首 页培养工作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现就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目的

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

2.对象

全体在校学历教育研究生(含2017级、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3.内容

核准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的学生信息,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核准信息项、补录信息项详见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籍信息补录界面”。

4.方式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个人管理”栏目下的“学籍信息补录”链接,进入学籍信息补录界面。界面右侧有“放弃填写”、“提交”和“保存按钮”。

1)自愿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按照个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父母或监护人信息12的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后,先点击“保存”按钮,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

2)如果学生和监护人不愿意补录相关信息,直接点击“放弃填写”按钮即可。

5.时间

学生于201931日(周五)前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信息;学院于201934日(周一)前导出各学院汇总名单并打印,经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研究生院627办公室。

6.注意事项

1)学生个人信息必须与学信网一致。

2)此次信息涉及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学生必须按时提供完整和正确的信息。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信息的,视为自愿放弃补录信息。

 

研究生院  

 2019222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