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首 页培养工作学籍学历 — 正文

关于给应届毕业研究生提供专业归属至二级学科(领域)证明材料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6-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国家要求,我校按一级学科/类别授予学位、招生和培养,但部分用人单位招聘研究生时要求将其专业归属明确至二级学科(领域)。经研究决定,学校向就业有特殊需求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归属至二级学科(领域)的证明材料。

请学院结合学生诉求,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培养专业(二级学科/领域)完成《研究生专业归属至二级学科(领域)审核意见表》(一式二份)(见附件1)。学院将《审核意见表》报研究生院备案后,统一将《研究生专业归属至二级学科(领域)证明》(见附件2)送行政楼621办公室盖章。


研究生院

20216月7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