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首 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各20182019级博、硕士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和掌握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动态,学校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2020613日—2020619

二、请2018级、2019级博、硕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进行网络评教(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三、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教,未评教者将无法查询本学期课程成绩。

四、网上评教结果显示为匿名评教,即只能看见评价结果而看不见评教学生的姓名、学号等信息,请所有学生客观、公平、公正地对教师的教学进行评价。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6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