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 页培养工作项目管理 — 正文

2017年度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精品课程及教材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28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精品课程及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要求,研究生院组织了2017年湖北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系列研究项目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拟立项建设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1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7项);拟立项建设精品课程2门,教材2部。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后续将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下达的湖北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指标分配情况,从立项的校级重点项目中推荐(3-4名)申报省级项目。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以下部门反映:校纪委:027-88663907;研究生院:027-88661395,yjsc@hubu.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28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