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首 页培养工作项目管理 — 正文

学校举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月9日,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思诚厅举行了2013-2014年度湖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汇报会。结题验收专家组成员、各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我校专家评审,共有30项通过结题验收。2014年度立项项目、2013年部分申请项目延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研究情况和研究成果做了汇报,专家组针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提问,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答辩。专家组在对项目进行认真评议的基础上提出了鉴定验收意见。本次结题项目共公开发表教学类论文48篇,与教学相关的调研报告17篇,编写专业学位案例1个,出版教材1部,制订管理制度及办法3个,专著2本,软件著作权6个,发明专利1个,实践类项目2个。

     

 

专家组认为各项目在研究周期内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所有项目通过结题合格验收。其中,商学院郭志文《面向职业胜任力的省属高校MBA教育模式的构建》、计信学院王时绘主持的《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的长效机制研究》、历史文化学院张敏主持的《湖北大学研究生对课程教学满意度的现状及对策研究》等11个项目获本次结题“优秀”等次。(详见附件)

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旨在通过深化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针对当前研究生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进行研究与探索,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整体水平的提高。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