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

首 页培养工作工作站 — 正文

湖北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站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7日晚7点,湖北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工作站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申报2018年度湖北大学研究生工作站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会。评审会由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陈亮主持。

61EDB8F0976CF0A95136409B01E7A04E

会上,来自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等6个研究生工作站申报项目的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当前的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计划以及预期取得的效果。

汇报结束后,四位评审专家针对6个研究生工作站申报的情况进行审议,并依据相关评分标准,公平公正进行评议,共评选出拟立项建设校级工作站4项,校级工作站(培育)2项。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