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湖北大学关于第二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教育硕士专业相关学院:

根据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要求(见附件1),现面向各教育硕士专业相关学院征集教学案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将负责本单位教学案例的初选和推荐工作,并于20181月3日前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   案例选拔标准:

a)   教学案例须紧密结合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关课程教学需要,符合真实性、原创性、知识性、叙事性、启发性等要求,关注当前教育实践中的重要问题。

b)   要求符合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标准(见附件2)。

c)   要求符合教学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要求(见附件3)。

2)   报送材料:

a)   教学案例

b)   教学案例汇总表(见附件4

c)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案例推荐表(见附件5

d)   作者授权书(见附件6

3)   具体提交办法:

a)   2018年1月3日以学院为单位将本院推荐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教学案例汇总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案例推荐表以word电子文档的方式打包发送至yidianyidian105@qq.com。表格填写信息要全面、准确、实事求是。

b)   20181月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本院推荐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案例推荐表和作者授权书纸质版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632

4)   说明:

a)   若逾期未交材料或者未交齐材料,该学院将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评选。

2、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负责组织相关专家对推荐的教学案例进行评审,并评选出10篇教学案例予以推荐。

3、教学案例作者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于2018315日前,由第一作者负责上传到“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教育子库(http://ccc.chinadegrees.com.cn/

)。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88661395

 

 

 

研究生院

2017124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