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首 页培养工作案例库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汇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鼓励各培养单位积极开发高质量的教学案例,推进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展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与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征集并出版湖北大学教育专业学位优秀教学案例(第1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已申报或已入选国家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的;

2.学校历年来立项建设且已结题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案例;

3.已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实施且应用效果较好的原创成熟案例。

二、组织工

为保证案例征集汇编工作顺利完成,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案例的接收、审核、汇总及报送等工作,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做好编印及出版工作。

三、相关要求

1.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的教学案例进行评审,入选的案例将编印结集出版。

2.提交的教学案例不得有著作权争议,案例编写者须签署作者授权书(见附件)

3.预计出版时间:20203月。本次案例汇编成册出版后,每位作者发放1本。

4.20191118日前,学院完成汇总、审核,并通过QQ报送各领域案例电子文本。

联系人:胡蓉   联系电话:027-88661395

四、其它事宜

1.对汇编入册的案例,研究生院将在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征集优秀案例时优先推荐。

2.汇编在册的案例,将作为学校自评、上级评估及申博的支撑材料,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征稿和审稿工作。

 

                                     研究生院     

20191114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