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 页学位工作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双盲评审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校研字[2008]13号)的规定,从2016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中抽取出双盲评审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学位论文须进行双盲评审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提交学位论文。

   1、提交时间:2016年10月21日前。

   2、提交材料:学位论文纸质版(全日制一式两份,非全日制一式三份)及PDF论文电子版,纸质版论文要求隐去作者和导师信息,删去致谢部分,若附件中列出发表的科研成果,也要求隐去作者等信息;提交的论文电子版需按照“学院代码_专业代码_专业名称_学号_作者姓名”格式命名。

   3、评审结果:2—3周返回盲评结果。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后,研究生方可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附件:2016年半年论文双盲评审学生名单

 

湖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0月17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