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 页学位工作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双盲评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和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校学位办基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从2017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中随机抽取出双盲评审研究生学位论文,全校必抽和随机抽取的双盲评审论文整体比例达到全部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的60%;其中学术硕士的学位论文将由校学位办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中心进行双盲评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将由所在学院送校外进行双盲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学位论文须进行双盲评审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提交学位论文。

1、提交时间:2017年4月11日前。如不能按时提交论文而导致盲审结果不能如期反馈,后果自负。

2、提交材料: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中心评审的论文需提交学位论文PDF论文电子版,要求隐去作者和导师信息,删去致谢部分,若附件中列出发表的科研成果,也要求隐去作者等信息;按照“10512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格式命名。学院提交送审论文信息汇总表。

3、评审结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中心的论文评阅时间不超过30工作日。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后,研究生方可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湖北大学学位办公室

2017年4月7日

 

附件一:  2017年上半年论文双盲评审必查学生名单.pdf

附件二:  2017年上半年论文双盲评审抽查学生名单.pdf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