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 页学位工作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下半年送教育部双盲评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和第十二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校学位办基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从2021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中随机抽取出由校学位办送教育部双盲评审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将送教育部双盲评审论文予以公布(见附件1)。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相关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按学校安排和要求提交学位论文。

一、 提交时间

2021年10月19日前。如不能按时提交论文而导致盲审结果不能如期反馈,后果自负。

二、提交材料清单:

1、电子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中心评审的论文需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学位论文PDF论文电子版,要求隐去作者、导师和学校信息,删去致谢部分,若附件中列出发表的科研成果,也要求隐去作者等信息;按照“10512_学号_LW.pdf”格式命名。

(2)论文摘要:学生送审论文的中文摘要,格式为TXT,命名为10512_学号_ZY.txt。

(3)送审论文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命名为10512_XXHZB.xls/xlsx。

2、纸质材料

(1)学院送审论文查重结果汇总表(见附件3)

三、 提交形式

准备好所需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前往626学位办办理论文送审事宜。

四、评审结果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中心的论文评阅时间不超过30工作日。双盲评审的学位论文通过评审后,研究生方可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湖北大学学位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