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切实组织好全校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各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做好布置和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线下集中观看人数不得超过50人认真组织研究生10月16日上午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各学习单位收看收听结束后,请于17日下午3点前将学习情况收看收听图片学习心得)发送至研工邮箱:yg@hubu.edu.cn。

二、组织交流研讨、开展主题实践

各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以主题党日活动、班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为载体,组织引导广大研究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研讨与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深化研究生学习效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66128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13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