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首 页思政工作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湖北大学“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2017湖北大学“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如下:

一、组织收看报告会视频回放及座谈交流。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于1114日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李晓红、邱勇、周琪等三位院士作了精彩报告,得到一致好评,广大师生对报告满意度达到90%为让更多青年学生能够学习聆听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坚定科技报国信念,坚持科研诚信的理念,请各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报告会视频回放,开展形式多样的座谈交流活动,力求做到全覆盖。视频回放网址为:http://www.cast.org.cn/n200755/c57764920/content.htmlhttp://www.xinhuanet.com/interview/ksh/zhibo/201710/3726029.html请认真做好收看情况以及座谈交流等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二、做好本单位2017年宣讲教育工作总结和数据统计。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讲教育工作总结,收集汇总开展宣讲教育活动的图片、影像、报告讲稿、演示文稿(ppt)等资料。要认真填写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附件1),做好有关数据统计工作。

请各学院于20171212日前,将收看报告会视频回放情况以及座谈交流等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材料,连同宣讲教育活动的图片、影像、报告讲稿、演示文稿(ppt)等资料电子版报送至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电子邮箱:yjsyszb@hubu.edu.cn)。


附件12017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统计表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7124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