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管理

首 页思政工作奖助管理 — 正文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考评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30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工作考评“云汇报”,全校17名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对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以及本学期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78B4B

兼职辅导员围绕学院研究生基本情况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助评定、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安全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研究生党建活动、学术科技活动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工作反思和收获四个方面开展述职。同学们汇报逻辑清晰,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历史文化学院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与征文比赛、资源环境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湖北大学沙湖文化青年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共话回归二十载·同心共筑中国梦”—纪念澳门回归二十周年演讲比赛等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本次汇报会是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学期考核的重要环节,在考评会上,同学们 汇报了工作,总结了成绩,分享了经验,“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交接工作讲道德”“躬身实践,厚积薄发”“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做好工作备忘录,四象限分事缓急” 感悟深刻、金句频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队伍的风采,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