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学位点工作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43午,副校长顾豪爽会议中心思诚厅主持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推进会,研究生院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及学位授权点负责人与会校长赵凌云做重要讲话

我校共有34个博士、硕士学位点参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目前评估工作已进入自评阶段的专家进校评审环节。

研究生院王浩院长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进展及后续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开展博士授权点立项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顾豪爽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校外同行专家进校评估工作的意义和注意事项。

赵凌云校长在会上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二是各学院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校外同行专家进校评审工作,认真选聘专家,听取专家建议。四是要做好学位点自评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到自评材料言之有理、支撑材料丰富详实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