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就业工作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研究生院2020年就业工作培训会在行政楼国资处会议室举行,培训会议由就业指导办公室祝晓静老师主持,全校各学院秘书及兼职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祝晓静老师从“就业政策梳理”、“就业管理及统计工作”、“毕业生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毕业生网上改派平台操作”等几个方面进详细讲解,并结合学生生源、就业、派遣等方面管理进行现场示范。按照《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高校要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做好毕业生就业动态的监控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就业机会。此次培训旨在让我校师生了解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提高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就业数据上报的真实准确性,给毕业生提供更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