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春季高中及以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研工部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的统筹和布置下,5月17日下午,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湖北大学研究生高中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培训会,以加强对新政策、新规定的学习与掌握。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学院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及兼辅30余人。会议由研工部就业指导办公室祝晓静老师主持。会上,祝老师详细讲解教师资格认定的流程,并根据流程进行直观演示和操作。接着进行现场提问环节,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并逐一解答。

最后,祝晓静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各学院能够深刻领会培训会议内容,积极配合做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关闭

研究生院
青春湖小研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1191  邮件:yjsc@hubu.edu.cn